【财务处】开展2024年度第一期财务项目宣讲

发布者:吴一凡发布时间:2024-03-28浏览次数:27

暖春三月,早樱纷飞的季节,又迎来一年一度的个税汇算清缴活动。3月26日下午,财务处在镜湖校区2-421开展了2024年度第一期财务项目宣讲。各部、处室、学院财务负责人及需要了解相关宣讲内容的老师参加了此次宣讲。

 本次宣讲,财务处会计核算科人员向与会老师详细讲解了“虚开发票”和“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综合所得汇算清缴”两个内容。首先,陈煜老师解释了虚开发票的界定,并阐述虚开发票后果、应对及防范。其次,邹慧敏老师解析了2023年度个人所得税汇算清缴APP申报操作步骤,并就大家关心的全年一次性奖金如何筹划、子女教育,赡养老人,住房贷款利息等七项专项附加、重申虚开发票的重要性等热门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。最后,王小燕老师对以上两方面的重点要点进行了总结归纳,鼓励各位老师对年终奖进行自行筹划。同时,为了提高学习效果,让大家更深刻地理解宣讲内容,本次宣讲还列举了大量的图像解析,以便让参加宣讲的老师们更容易吸纳相关知识。

此次宣讲紧紧围绕财务业务核算、风险管控等核心业务,体现了财务人员服务于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教育教学第一线,服务于全体师生的理念。后续,财务处将持续优化学习交流平台,促进财务人员技能提升,更好地为教学做贡献。

财务处供稿

浙ICP备05014601号 电话:0575-89172457、0575-89114457 地址: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(镜湖校区) 会稽路428号(稽山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