修刚校长会见日本城西国际大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长助理宫伟

发布者:吴一凡发布时间:2024-04-12浏览次数:10

4月11日,日本城西国际大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长助理宫伟来访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,修刚校长会见来宾。国际合作交流处处长孔勇,东语学院副院长胡燕静出席。

修刚对宫伟校长助理的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的基本情况。他说浙江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外国语学院重视国际化办学,希望通过加强与日本高校的合作,彼此借鉴,积极推动学科专业交叉型人才培养,进一步拓展师生的国际视野。

宫伟转达了城西国际大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长仓林真砂斗对修刚校长的问候。他表示,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和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具有良好的合作基础,将与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保持密切沟通,全面深化合作。

此次来访,宫伟校长助理将与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东方语言学院,应用外语学院等就2+2项目,硕士项目细节进行商讨。

国际合作交流处供稿

浙ICP备05014601号 电话:0575-89172457、0575-89114457 地址: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(镜湖校区) 会稽路428号(稽山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