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顺利举行

发布者:陈以发布时间:2024-04-13浏览次数:10


413日,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在稽山校区顺利举行,来自全省各地的近千名考生参加了当天的测试。在报到现场,工作人员耐心细致地为考生们进行身份验证,并引导他们抽取面试序号每一个环节都井然有序。



2024年是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开展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的第10年。今年共有国际商务、传播学、新闻学、阿拉伯语、日语、印度尼西亚语、泰语、酒店管理八个专业,计划招生120人。各专业报考情况十分踊跃,完成网上报名流程考生3100余人,同比增长1.2%,报名人数创近年新高,最终通过资格审查入围面试考生1091人。



为保障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工作的规范有序、公平公正,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,专门成立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“三位一体”综合评价招生领导小组。副校长陈文涛、党委副书记兼纪委书记高志栋牵头多次召开专题会议,深入解读工作方案,对各个环节进行细致地梳理,确保考试全过程各环节顺畅运行。



考试当天,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特别举办了校园开放日活动,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了一个全面了解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的机会。在考场外,设置了宣传展板,全方位展现人才培养特色、学生风采。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特地安排了招生讲座,为考生和家长解读招生政策,提供报考建议。讲座中,老师们详细介绍了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的招生要求、录取标准以及志愿填报等关键信息,并针对考生和家长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地解答。此外,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还设置了咨询服务区,安排专业负责人、招生负责老师、优秀学生代表等50余位工作人员,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个性化的咨询和指导。



根据招生章程规定,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2024年“三位一体”综合素质测试的结果将在考试结束一周后公布,并将报备至浙江省教育考试院。届时,考生可通过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招生网(http://zs.zyufl.edu.cn)或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报名系统进行查询。



 党委宣传部供稿




浙ICP备05014601号 电话:0575-89172457、0575-89114457 地址: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(镜湖校区) 会稽路428号(稽山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