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应用外语学院】日本城西国际大学来应外留学宣讲

发布者:吴一凡发布时间:2024-04-15浏览次数:10


2024年4月,应用外语学院在G339教室举办了日本城西国际大学2024年度留学说明会。本次会议面向应用日语系全体学生,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。日本城西国际大学宫伟教授出席宣讲。首先、宫教授详细介绍了该校的校园环境、发展历程、学科与专业设置、留学生规模、学费与奖学金等具体细节。随后、福祉综合学科的茆海燕老师对专业优势、今后的发展方向、专业课程设置等情况进行了详细地说明。最后、宫伟教授对同学们提出的问题一一耐心解惑。

据悉,城西国际大学为日本千叶县规模最大的综合性大学,拥有7个学院,9个学科,秉承“以学树人”的办学理念,提供本硕博课程教育,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国际化特色鲜明,目前已有来自27个国家和地区的千余名留学生在校学习。

应用外语学院供稿

浙ICP备05014601号 电话:0575-89172457、0575-89114457 地址: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(镜湖校区) 会稽路428号(稽山校区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