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应用外语学院】顺利承办第十四届“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”浙江省选拔赛

发布者:吴一凡发布时间:2024-04-15浏览次数:10


“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”由中国商业统计学会创办于2010年,旨在引导大学生创新和实践,提高大学生组织、策划、调查实施及数据处理与分析等专业实战能力,培养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、服务意识、市场敏锐度和团队协作精神,推动企业需求融入人才培养环节,倡导“真题真做”解决实际问题。大赛分研究生、本科生、专科生、留学生四个赛道。

“正大杯第十四届全国大学生市场调查与分析大赛浙江省选拔赛(专科组)”由浙江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外国语学院应用外语学院承办。选拔赛于2024年4月顺利启动,全省共有14所高校、687名大学生积极报名参赛,展现了极高的学术热情。经过严格的评审流程,共有13所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、37支团队入围本次国赛选拔赛。大赛分为线下初赛评审、线上答辩决赛两个环节。初赛环节,评委对选手提交的调查与分析报告、视频展示进行盲评;决赛采取团队线上答辩方式,评委对调查与分析报告、选手线上答辩进行评分。

经过紧张的角逐,共有14支队伍晋级国赛、7支队伍获得省一等奖、7支队伍获得省二等奖,9支队伍获得省三等奖。应用外语学院商务管理系培训的5支参赛队伍中,2支队伍顺利晋级国赛,2支队伍获得省赛一等奖,1支队伍获得省赛二等奖。

应用外语学院供稿

浙ICP备05014601号 电话:0575-89172457、0575-89114457 地址:日博体育,日博电竞app(镜湖校区) 会稽路428号(稽山校区)